孫協志穿3961蹲《西街OO》海報前 韓瑜揪網友找亮點!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藝人孫協志於本土劇《世間情》飾演葉瑋柏,因出車禍導致腦部受損,連愛人都不認得,處於「失智」狀態。他6日無辜地蹲在地上,正好被老婆韓瑜捕獲,仔細一看,他蹲在紅透半邊天的「西街少年」海報前,昔日意氣風發的模樣,對比3961的狼狽模樣,偶像風範不再,事後還被老婆取笑,夫妻倆的互動相當逗趣。

▲孫協志和「西街少年」海報合照,被老婆韓瑜笑:「已經不是少年了。」(圖/韓瑜粉絲專頁)

韓瑜事後上臉書調侃孫協志,PO出對方蹲在地上的照片,打趣地說:「這張照片的亮點是?」表示對方已經不是少年了,照片中還有姚黛瑋及彭曉彤入鏡,但亮點其實是背後的「西街少年」海報。她的老公當年和霍建華演出偶像劇「西街少年」,所飾演的「游亞魚」一角,紅透半邊天,比照當今葉瑋柏的狼狽模樣,形象落差很大,但也意外勾起7、8年級生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和霍建華演出「西街少年」,是7、8年級生的回憶。(圖/翻攝自網路)

PO文一出,果然引發熱烈迴響。韓瑜則回覆粉絲:「雖然老了,但我們都越來越好。」從2011年和孫協志結婚至今,感情狀態甜蜜蜜,經常上網放閃,而她最後也感性地說:「雖然我老公已經不是當年的少年了,但歷經時間的磨煉,越發成熟穩重~這種帥氣度,才真正的吸引人啊!」引發共鳴。

▲孫協志於《世間情》中,飾演葉瑋柏,該角色因車禍導致腦部受挫,而失去記憶。(圖/孫協志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