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日投傷兵多 田中將大撐大局

▲田中將大將擔任洋基開幕戰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今年共有10名日本球員參加大聯盟春訓,其中有7名投手,田中將大、田澤純一等3人開季從大聯盟出發,田中並將擔任洋基開幕戰先發,達比修有、上原浩治等4人從傷兵名單開季,達比修因動手術而整季報銷。

田中將大在去年7月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傷而休兵近2個月,9月復出,他今年在大聯盟熱身賽先發4場,合計投14.2局失6分、5分自責分,1勝2敗,防禦率3.07,他將擔任洋基開幕戰先發,也成為隊史首名日籍開幕戰先發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田中外,另2名從大聯盟開季的日籍投手分別是田澤純一、岩隈久志,田澤今年在大聯盟熱身賽出賽8場,防禦率4.5,仍是紅襪牛棚主力;岩隈去年奪下大聯盟生涯新高的15勝,今年仍是水手先發輪值一員,本季首戰是9日對戰天使,他今年在大聯盟熱身賽先發3場,防禦率3.27。

▲岩隈久志今年仍是水手先發輪值一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原本要擔任遊騎兵開幕戰先發,但他在3月中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他的手術過程順利,預計明年季初能重返球場。

除達比修外,上原浩治、和田毅、藤川球兒也都從傷兵名單開季,上原是因左大腿拉傷,和田是因左腿舊傷復發;藤川今年大聯盟熱身賽前6場出賽合計投6.2局僅失1分,不過1日遭前東家小熊打爆後,出現右腿鼠蹊部緊繃狀況。

▲達比修有本季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