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為愛狠掐范冰冰 其實「徐慧」戀愛觀是...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氣質女星張鈞甯在宮廷劇《武媚娘傳奇》中飾演徐慧,因得不到皇帝的愛而背叛友情,轉變為心機腹黑女,費盡心機陷害武媚娘(范冰冰飾),甚至想掐死對方,狠勁十足。不過她在現實生活中,其實相當理性,對愛情有一套獨特見解,目前的感情生活甜蜜蜜,周遭朋友不斷催婚,令她相當害怕。

▲張鈞甯於《武媚娘傳奇》飾演徐慧,因得不到皇上寵愛,而出賣友情,使勁心機陷害武媚娘。(圖/中天電視提供)

32歲張鈞甯和40歲科技業CEO男友黃凱偉2014年初開始交往,曾一度傳出結婚喜訊,但事後證明烏龍一場,她2月和男友飛到南極,參加好友Janet的婚禮,被虧「見習婚禮」,戀情相當甜蜜。而她自認相當理性,對結婚暫時還沒有憧憬,認為愛情無法強求,只要其中一人不想在一起了,就會選擇放手讓對方離開,目前最害怕周遭好友催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右)和范冰冰(左)於《武媚娘傳奇》中,飾演好閨蜜。(圖/中天娛樂台)

張鈞甯坦言,母親知道她的每段戀情,並說自己對於另一半的條件真的不高,甚至大笑說:「只要是男的就好!」而2015年除了戲劇《武媚娘傳奇》之外,還有許多新作要拍,希望能演出傳記類的真實人物,甚至不排斥武打戲,期望顛覆以往柔弱的形象,給人意想不到的演出。

▲張鈞甯和男友黃凱偉參加Janet南極婚禮。(圖/翻攝張鈞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