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看到請回答!「台北招財貓」流浪到加州

▲席爾將貓咪取名為台北蒂娜。(圖/翻攝自《里弗塞德報業公司》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加州河濱市(Riverside)撿到流浪貓可能不算什麼,但若是「台北貓」可就很稀奇了!蜜雪兒‧席爾(Michele Sheehe)在住家附近發現一隻沾滿油垢的白貓,喜愛動物的她立刻把貓帶回家照顧,後來將貓咪帶到獸醫院檢查、掃描晶片時,驚訝地發現,眼前的小可愛竟來自台灣。

根據《里弗塞德報業公司》報導,席爾在2月5日撿到白貓,隔天請獸醫幫忙掃瞄晶片時,發現植入地為台北市,但上面卻沒有貓主資訊;對此席爾推測,當地距離許多華僑居住的洛杉磯80公里,所以貓咪可能是跟著主人移居美國,飼主想等居住地址與電話都確定,再將資訊輸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台北貓」現在有了新名字,叫做台北蒂娜(Taipei Tina);席爾說明,從貓咪喜歡玩具並且只吃泡軟的食物推斷,過去一定有飼主,真的很希望能讓蒂娜與主人團聚,「蒂娜現在很健康、也很乖,平常都跟家中另外6隻貓狗玩在一起。」

席爾也指出,在附近地區張貼多張海報,也在網路及報紙公布貓咪的相關訊息,卻依然無人認領,但有很多人有收養意願,由於蒂娜的品種是吉利的「招財貓(Maneki-Neko)」,因此應該不是棄養而是不小心走失,「過去都把撿到的流浪貓狗開放給大家領養,如此才能繼續照顧別的流浪動物,但這次我會讓蒂娜留在家裡,就算最後真的被別人領養,也會記下新主人的連絡方法,以免蒂娜的原飼主找不到牠。」

關鍵字: 招財貓喵星人流浪貓Michele Sheehe加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