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都把紅線綁在哪裡? 梁赫群答「無名指」居然錯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梁赫群(小梁哥)3月和妻子Stacey(周裕婷)在台北辦完婚宴,還在新婚期工作卻多到爆炸,連老婆都跟著頻頻上節目。最近兩人獲邀上張小燕(小燕姐)主持的益智節目,小梁哥被問到相傳月下老人都把紅線綁在男女的哪個身體部位,而不假思索地回答「無名指」居然錯了,讓許多選擇相同答案的人跌破眼鏡。

▲梁赫群才新婚工作一樣多到不行,連老婆都跟著常常一起上節目。(圖/超視提供)

據《中國時報》報導,梁赫群最近獲邀上張小燕的節目《萬萬沒想到》,和老婆一起挑戰節目準備的題目,結果夫妻倆碰到傳說中月下老人「綁紅線」是綁在男女的那個身體部位時,他回答無名指卻不幸答錯了,讓許多原本心中也持相同答案的觀眾也非常錯愕,因為正確答案是「腳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赫群最近和老婆Stacey一起上節目,回答月老如何牽紅線時,選擇無名指為答案卻錯了。(圖/取自梁赫群臉書)

過程中,梁赫群在現場也不忘展現平時主持的搞笑功力,回答「Cat是貓,Walk是走路,請問Catwalk指的是什麼意思?」時疑似故意裝傻,由於過去和名模殷琦有過一段戀情,因此被主持人阿Ken笑虧「你確定對模特兒不熟悉?」笑翻眾人,最後由老婆回答「走秀」才成功闖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