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萬讚露點妹到阿帕契 唐從聖用「37個頭」講完故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近日話題事件,從宣稱破8萬讚就露點的小模于熙,到女星李蒨蓉私入陸軍航空601旅,並坐上阿帕契AH-64E駕駛艙且拍照打卡等事件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藝人唐從聖(從從)5日晚間有感而發,在臉書粉絲團打了一串文字,用「37個頭」述說完這一切的無奈。

▲唐從聖用「37個頭」講完3個時事。(圖/翻攝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5日晚間有感而發,在臉書述用「37個頭」表達3個近日造成熱議的事件。他說:「時尚的名媛走進了部隊裡頭,登上了阿帕契的機頭,快樂的打開鏡頭,滑了滑她的手指頭,把美麗PO到了網路上頭。網友看得氣昏了頭,她甩了眼頭,皺了眉頭,激怒了上頭,白目的軍官們成了冤大頭。」提到近日李蒨蓉的阿帕契事件,而李也於晚間遭約談完畢無保請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蒨蓉參觀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惹議。(圖/東森新聞、李蒨蓉臉書)

他接著提到日前KTV的聚眾鬥毆事件,「唸書的小毛頭,在西門町的街頭,從這頭打到那頭,又從那頭打到這頭,還動手動上了正義的賊頭,爭風吃醋就為了一個丫頭,最後唱歌唱到了警局裡頭。」

最後提到近日的小模于熙事件,「嫩妹小模想紅想破了頭,粉絲人數破八萬就露X頭,網路宅男們喜上心頭,硬起了X頭,滑動指頭,按讚數達標,嫩妹小模卻翹頭。眾人正等著她脫像蒼蠅無頭,那邊又有個小模站上了鋒頭,嗆粉絲破兩萬就全裸更有看頭。」

▲網路正妹于熙日前發豪語,粉絲破8萬人就「露兩點」引來風波。(圖/翻攝自于熙臉書)

述說完3個事件後,唐從聖也藉由網友表達心聲,「網友嘆,別破壞行情觸了霉頭,這世界有點無厘頭,我左思右想想破頭,這一切紛擾的源頭,到底有什麼來頭,還不都是因為那些(頭),如何讓馬嘴對上牛頭,請大家來細說從頭......。」該文章PO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讚好,一同接力說故事,但也有網友說:「看你文上滿滿的頭,你害我想破了頭,就為了要回你說的還有什麼(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