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相機展行頭 讓正妹各個都有大頭症

圖、文/APP星球

現在的修圖軟體滿滿是,想必各為少女們已經碰過非常多款了吧!今天要介紹的這有有那麼一點特別,除了可以讓妳變美美之外,還可以讓妳炫耀一下身上的行頭!要多邪惡有多邪惡!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身上的牌子~~(ง๑ •̀_•́)ง(圖/翻攝於《與龍共舞》)

這款《in》是款主打萌系的拍照軟體,除了基本濾境外,還有上千張貼紙讓妳爽爽貼,包括表情、文字、圖案等等,就是要讓妳變得很可愛!主選單分成剪裁、濾鏡、標籤、貼紙、大頭等五項,滿簡潔的,我們一項項來看~首先簡單剪裁過後,基本的濾鏡是不可少的



▲可以微調的濾鏡已算是基本! 貼紙也有很多種可以選,但一天只限五張(圖/APP星球提供)

接下的功能就是小編之所以會說「炫耀」的原因啦!這個「標籤」功能,可以將你身上的名牌裝扮全弄上標籤,且名牌列表也幫你傳便便惹~~



▲其實還有地點和心情可以標啦!但大家一定會最想標品牌,看看旁邊的牌子一長串
自創品牌來個Sit down please好了~(圖/APP星球提供)


標出來之後感覺就像這樣


▲如果覺得自己愛炫耀很齷齪( ՞ټ՞)也是可以把標籤隱藏(圖/APP星球提供)

但好玩的地方絕對不只這個!主選單中的大頭才是精采之處啊!!大頭顧名思義就是讓照片中的人物頭變大啦!首先讓我們歡迎(苦主)某日雜麻豆~~


▲選照片盡量選半身或全身的,原本的頭不要太小或太大,做起來才有效果
(圖/APP星球提供)


接著呢,按下下方「大頭」,再把苦主的頭畫紅~注意不要畫到脖子喔~



▲畫筆的粗細可以調,大致上還算好畫(圖/APP星球提供)


接下來,按下右下放大,哇哈哈好玩囉~~~(興奮噴氣)


▲拉大大大~然後一秒轉頭耶嘿!(圖/APP星球提供)


▲哈哈頭好重啊哈哈快掉了怎麼辦(圖/APP星球提供)



▲城主別怕!我們幫你扶!(圖/翻攝於《忍者亂太郎》)(圖/APP星球提供)


▲搭配上貼紙的話,可以做出很可愛的漫畫感照片(圖/APP星球提供)


當然,不只是人,漫畫人物和動物也可以變大頭~考驗大家的創意囉~


▲歪大頭三連發(圖/APP星球提供)

綜觀來說,《in》是好笑比萌還要吸引我耶!把頭變大感覺真的很有新意啊!反過來說就是如果沒這功能那這APP可能無聊的活不下去(΄◞ิ౪◟ิ‵)還可以配合雙下巴整人APP一起玩!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關鍵字:精選APP相機大頭症少女APP修圖軟體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