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岱琦鏟土回本壘 看重播判決出局改判得分扳平

▲統一獅郭岱琦滑本壘。(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5日可以在7局下攻下單局7分大局,郭岱琦滑回本壘的重播判決,最後改判是先滑回本壘得分是關鍵,那一分讓統一獅追平,才有之後的大量得分。

獅隊在7局下追成只落後1分,郭岱琦在三壘、黃恩賜在一壘,朱元勤打到一壘滾地球,郭岱琦馬上起跑衝本壘,彭政閔接到之後馬上傳本壘,郭岱琦滑回本壘,捕手陳家駒撲過去觸殺,主審宣判是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郭岱琦滑本壘連續動作1。(圖/翻攝自CPBLTV)

統一獅馬上跟主審要求觀看電視重播輔助判決,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觀看,郭岱琦的右腳早一步滑進本壘,陳家駒才觸到郭岱琦的身體,最後改判是安全回本壘得分,獅隊從出局變成扳平且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之後再攻下5分。

▲統一獅郭岱琦滑本壘連續動作2。(圖/翻攝自CPBLTV)

▲統一獅郭岱琦滑本壘連續動作3。(圖/翻攝自CPBLTV)

好巧不巧的是,5日賽前中信兄弟謝長亨提到今天日職西武獅與軟銀鷹的比賽,軟銀鷹一棒本多雄一在1局上上壘後盜二壘,游擊手接到球之後拉下來觸殺本多雄一,本多雄一的腳掌已提早觸碰到二壘,二壘審為盜壘成功。

謝長亨提到這個盜壘,真的很難判出局或安全盜壘。沒想到當天跟統一獅的比賽,7局下郭岱琦滑本壘也有類似的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