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鏞基轉換心情相信自己 不要輸給投手敲4安

▲統一獅陳鏞基。(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阿基獅」陳鏞基今天(5日)找回相信自己的自己,單場4支安打獲選單場MVP,轉換一定要打好的心情,變成「不要輸給投手」的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鏞基前10場比賽只有6支安打,而且每場最多只有1支,5日卻是單場4支,他說:「沒有調整打擊姿勢、沒有 改變打法,只是心情的轉換,前面打不好,有壓力、想太多。」

獅隊前幾場比賽用年輕球員先發,陳鏞基即便打不好還是一直在先發打線中,他表示,自己想要做好、打好給年輕球員看,結果卻是反效果。

「在我打不好的時候,教練還是一直用我,相信我,打擊教練告訴我,我是很好的打者,不要去想太多,不可能每個人開季都打的很好,一定有打不好的時候。」陳鏞基說。

陳鏞基當下念頭一轉,跟自己說:「我要相信自己。」把這份正面力量,轉換成要在球場上「不要輸給投手」的心情,「不要輸給投手」才有4安的出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