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璞園已無包袱 彭俊諺盼冷靜出擊

彭俊諺(右)。(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系列戰表現不穩,彭俊諺也很苦惱,但也逐步找出自己問題所在,最終的勝負即將在第七戰見分曉,他也希望自己能冷靜面對,減少失誤的發生。

週五球隊會議時,彭俊諺也點出自己缺點,並希望場上隊友能適時提醒他冷靜,「前面我們打得不順,快攻常被被斷,傳球途徑屢被識破,後來發現原來是台啤的防守陷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俊諺說,由於中了陷井,打得就較急,自己在場上會顯得慌亂,不過經開會修正後,今晚改善了不少,失誤的情況有降低。

璞園前面戰局被台啤壓制,彭俊諺也始料未及,「當時季後賽前一輪的時候,我們預設會4比1或4比2拿下,結果打成這個局面,第七戰我們會保持平常心,畢竟打進總冠軍戰的球隊都不可以小看 ,而我們在1比3落後時,反而完全沒壓力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SBL台啤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