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璞園閉門會議收效 陳世杰強攻揮軍第7戰

點評:溪湖真的不簡單,連兩戰當了英雄!

▲陳世杰致命三分彈,連兩戰扮演璞園救命英雄。(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在1勝3敗的絕對落後頹勢下,璞園上周5練球時,球員間的一次「閉門會議」,沒有教練團在場的情況下,彼此敞開心胸檢討,也加深了「溪湖」陳世杰誓言強攻的決心,在他第6戰拿下18分、5籃板、2抄截,包含終場前56.5秒關鍵三分彈帶領下,璞園硬是將戰線帶入G7,賽後溪湖仍靦腆表示,「我就只會攻嘛!」

昨天才扮演球隊致勝功臣,今晚的陳世杰依舊展現「強攻本色」,決勝第4節獨拿10分帶動下,包含終場前56.5秒弧頂大號三分球破網,幫助衛冕軍璞園展現王者韌性,也讓戰局回到3比3,第7戰雙方一較高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世杰強攻飆出璞園第7戰。(圖/記者洪偵源攝)

賽後陳世杰說,「比賽途中一次傳球失誤後,教練提醒我要積極進攻,在我們陷入1勝3敗落後時,周5練球球員們也私下開了會議,包括戴維斯(Quincy Davis)也說了他的想法,讓我們重新面對比賽。」

「我就只會攻嘛!」陳世杰賽後靦腆笑說,但在他連兩戰的「強攻本色」之下,璞園硬是連趕兩場勝利,將戰線帶入最終第7戰。

此戰新莊體育館依舊湧入7902人觀戰,單場票房收益達112萬,關鍵第7戰門票將於明(6日)中午12點展開預售。

▲簡浩第4節關鍵拋射,也是璞園勝出功臣。(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