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13安加持免遭犀牛橫掃 蘭斯佛開季三連勝

▲郭嚴文轟滿貫砲,拿下單場MVP。(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義大犀牛5日進行三連戰最後一戰,前兩場吃敗仗的桃猿終於扳回一城,以12比5擊敗犀牛。本場比賽兩隊攻勢猛烈,桃猿郭嚴文3局下轟滿貫砲,率桃猿取得領先,獲選單場MVP。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郭嚴文前幾場打不好,刻意排在7棒,讓他打後面壓力沒這麼大,有安打後士氣也打上來。

桃猿首局由林智勝敲出1分打點安打先攻下1分,2局鍾承祐擊出本季第三發全壘打,再添1分,桃猿2分領先。犀牛3局開始反撲,2人在壘,「神全」林益全轟出3分全壘打,這也是他本季第一轟,一棒超前比分,反以3比2領先桃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范玉禹連續送出3個保送,郭嚴文滿壘情況轟出右外野滿貫砲,本季首發全壘打出爐,還將戰局逆轉。處於領先情況下,桃猿4局再猛攻11人次,單局出現7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拿下6分,還將中繼的林晨樺和許文錚打退場。

▲蘭斯佛拿下勝投,本季第三勝入袋。(圖/記者陳明仁攝)

犀牛6局再度展開攻勢,單局3支安打,加上獲得1次保送,追回2分,洪一中說,6局是較擔心的1局,蘭斯佛有「運」,雖然失分多,但隊友幫他打更多,也可能領先幅度大,投球策略不同,而之後登板的洪聖欽、林伯佑都沒有失分,但亞力士9局一上場連4顆壞球保送,不太理想。

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主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包含1轟,失5分都是自責分,奪下勝投;犀牛先發投手范玉禹僅投了2.2局,被擊出4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送出3次保送、2次三振,失6分有5分自責分,生涯初登板吞敗。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