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王者璞園飆出第7戰 陳世杰致命三分射垮台啤

點評:又是溪湖扮演致勝英雄!!!

▲台啤、璞園殺得難分難捨,確定總冠軍第7戰分勝負。(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王者璞園的韌性,終於在「溪湖」陳世杰終場前56.5秒的致命三分彈後,全面展現!靠著他決勝第4節獨拿10分帶動下,璞園75比65撂倒台啤,硬是連趕兩場,將本屆SBL總冠軍系列帶入下周二(7日)的關鍵第7戰。

開賽璞園攻勢平均,塞勒(Garret Siler)、簡浩、彭俊諺都有穩健發揮,反觀台啤得分點則集中於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及劉錚身上,半場打完,璞園便靠著多點發揮取得37比25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台啤總算奮起,連串猛攻一波8比0攻勢,轟得璞園措手不及,台啤瞬間追到僅3分差。所幸璞園隨後穩住陣腳,回敬一波猛烈攻勢,又將領先擴至11分差。

第3節終了前,左從凱頂住壓力飆底線三分彈,追到42比50,隨後雙方比分始終在6到8分之間拉鋸,3節打完璞園仍以54比46領先。

▲周伯勳單場飆出20分,仍難助台啤順利封王。(圖/記者洪偵源攝)

決勝第4節台啤又靠蔣淯安、周伯勳追分,一波8比4攻勢,追近至4分差,也迫使璞園緊急喊出暫停止血。

但暫停後台啤攻勢再起,蔣淯安猛飆三分、周伯勳快攻得手,台啤59比58反超前,終場前5分43秒周伯勳再度籃下放進,但隨後塞勒籃下放進,璞園又追近至1分差。

終場前4分21秒,兩隊戰成61平重新來過,陳世杰一次切入製造犯規兩罰中一,幫助璞園重新超前。隨後終場前2分15秒塞勒兩罰全進,璞園64比61領先,終場前1分42秒簡浩拋射入網,璞園5分超前。

隨後璞園掌握關鍵進攻籃板,終場前56.5秒陳世杰「一槍斃命」的弧頂三分彈,幫助球隊擴大至8分差。隨後歐布萊恩兩分命中,但「溪湖」此時再度連續罰進,單節10分,全場18分的勇猛表現,硬是幫助璞園扳成系列「3比3」平。

塞勒此戰再度展現禁區一夫當關霸氣,獨拿18分,簡浩挹注13分,台啤方面周伯勳20分、歐布萊恩16分,劉錚8分。

▲陳世杰致命三分彈,連兩戰扮演璞園救命英雄。(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