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張惠妹挺婚姻平權 何韻詩帶女友鄧九雲朝聖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張惠妹全新巡演《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歌手何韻詩也和女友鄧九雲一前一後進場。張惠妹一向支持同志平權,何韻詩也表示感謝,說道:「我是小眾(指同志身分),自己一直講,其實不比其他藝人為我們發聲來得效果更大,尤其是阿妹。」

▲何韻詩和女友鄧九雲一前一後現身《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惠妹在台上介紹何韻詩時,則稱她是「和我一起在同一條路上努力的」,還彼此鼓勵說:「加油!加油!」前一晚場內有不少情侶在看到全台最大彩虹旗後感動接吻,演唱會前何韻詩被問到是否要和鄧九雲「效法」?她則笑說:「沒那個必要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上出現全台最大彩虹旗。(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