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北港朝天宮熱身賽 排協率10隊祈福新季

男女10隊為新季祈福。(圖/排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TVL(Top Volleyball League)企業男女甲級排球聯賽將在4/25-26(六、日) 於台北體育館正式引爆,今日TVL十支隊伍齊聚雲林北港進行季前熱身賽,排球協會章金榮秘書長特地帶領全體賽事工作人員、裁判、各隊教練及球員們至朝天宮團拜祈福,希望今年TVL賽事場場順利、場場觀眾爆滿。排球協會章金榮秘書長表示:「距離比賽開始還有大約20天的時間,TVL的工作人員及球員們都努力備戰,希望可以讓更多球迷關注我們的賽事,進場支持TVL。」

TVL熱身賽將進行2日賽程,首先登場的是男子組賽程,各隊主力戰將把握機會輪番上陣,除了熱身之外也適應比賽新規則,男子組競賽成果:台中連莊 2:0 conti;MIZUNO 0:2 國訓中心;台中連莊 1:1 台電、國訓中心 0:2 中堃獵鷹、MIZUNO 2:0 conti;4/25-26開幕戰首週最受關注的洋將對決-台中連莊 vs 中堃獵鷹,今日提前對決,中堃獵鷹以2:0擊敗台中連莊,巧合的是雙方皆未派洋將出賽,球隊教練表示,要把洋將第一場正式對決留到開幕戰當天,讓現場球迷看到最精彩的「高空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排新軍連莊隊。(圖/排球協會提供)

本季加入TVL賽事的台中連莊男排及中堃飛鷹女排,今日皆首度與TVL隊伍正面對決,男子組台中連莊去年8月成立,陣中以台中豐原高商校友為班底,領隊連華榮說:「去年參加國內五大盃賽成績亮眼,上半季的目標是第二名,下半季與洋將磨合後目標就是冠軍;開幕戰將製作大型加油道具送給進場支持的球迷,除了應援還可以集點換大獎。」

女子組的中堃飛鷹隊是由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為班底,上週在大專聯賽決賽才以一局之差敗給台灣師大(TVL中國人纖隊),執行教練「小牛」鄧衍敏說:「會把握這個機會帶領球隊,今年剛加入不求名次,只希望帶給三隊更多的〝剌激〞;今年球團為了經營球迷,開幕戰會送球迷專屬T恤,活動近期將在官方粉絲團公佈。」中堃飛鷹女排尚未引進洋將,但已有旅外選手畢雯媛加入成為即戰力,畢雯媛說:「曾跟日本職排岡山海鷗隊一起訓練,台日打球環境不同,但覺得台灣選手對排球的熱情程度比較高。」

女排新軍飛鷹隊。(圖/排球協會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企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