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虧他是「天王」 柯震東:啊?社會版天王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賴雅妍睽違11年以戲劇天后的形象再度回歸華語樂壇,5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她開心的說:「當演員太久了,隔了11年辦簽唱會,感覺歌迷更熱情了!」除了歌迷頂著32度豔陽天到現場支持外,師弟柯震東更特別以神秘嘉賓兼小粉絲身分站台,他對賴雅妍笑說:「你知道我最近收入沒有很多…」

▲柯震東為賴雅妍站台,兩人喝決明子茶。(圖/記者黃克翔攝)

粉絲群從年輕小妹妹到高齡60歲的阿嬤都有,不分大小全通吃!而現場大多是女生,賴雅妍說:「可能我的個性比較MAN,再加上之前演『阿不思』比較中性,所以我的粉絲真的是女生比較多!我這次新專輯中有收錄我寫的『女孩』這首歌,剛好可以送給她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的女粉絲很多。(圖/記者黃克翔攝)

師弟柯震東特別瞞著賴雅妍以神秘嘉賓兼小粉絲身分站台。柯震東一出現,賴雅妍臉上滿是驚喜笑說:「誰准你來的?」柯震東則笑說:「你也知道我最近收入沒有很多,不過我還是聯合了公司的師弟妹一起認購168張CD,力挺支持你啦!」賴雅妍開心之餘,也虧師弟:「我真的很開心有你這位天王來我這個小小簽唱會!」柯震東則幽自己一默笑說:「啊?甚麼天王?社會版天王嗎?」賴雅妍則勉勵他:「他會給自己壓力跟期許,所以不需要我特別期許,他自己就可以做的很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