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都這樣?廖家儀月花22萬租豪宅 搬走屋毀房東氣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廖家儀2009年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夫妻倆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是外界眼中的好媽媽代表之一。不過,她最近卻惹上租屋風波,因為原本每月花22萬元承租位於北市青雲街的豪宅有漏水問題,提前和房東解約,卻被指控搬離該住處竟毀損屋內設備,讓對方氣炸了。

▲廖家儀婚後,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廖家儀被賴姓女房東指控,夫妻兩2013年租下該豪宅,卻在2014年底提前解約,結果房東在她全家搬走後前往查看屋況,竟赫然發現1樓客廳的古董屏風有多處遭擦撞痕跡,損壞程度嚴重。且她搬走後,連廚房內的廚具櫃門都脫落,傭人房的衣櫃也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廖家儀承租的豪宅浴室也被賴姓女房東發現滿目瘡痍,淋浴門已遭拆毀,馬桶沖水按鈕也被破壞,上面還接了不明物體,洗衣機搬至頂樓疑似造成房屋排水孔堵塞,旁邊更是髒亂不堪,不只有女性貼身衣物散落一地,還有印著小倆口照片的空可樂罐,以及沒有拿走的空櫃;泳池也是落葉到處飄、造景水池內滿是綠藻,讓賴女氣到揚言,如果她不出面善後,將提告求償。

廖家儀和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卻捲入租屋糾紛。(圖/取自廖家儀臉書)

對此,廖家儀和老公透過律師表示,是因為住進該屋後,發現有漏水等情形,房東又不願妥善處理才會提前解約。而她也經由律師公開房東要求的修繕明細漢估價單,上面明確記載了總額約90萬元,項目竟高得嚇人,光是清運垃圾就被要求得付12萬元,其中拋光屋內大理石要價20萬元,粉刷則是24萬5000元,且兩扇浴室門就要22萬元,因此來需要和房東共同勘驗屋況並進行協商,但她強調一定會盡最大善意解決問題,希望事件可以圓滿落幕,並澄清搬走後曾回到租屋處想搬走櫃子和衣物,無奈已經無法進入才作罷。

廖家儀原本在青雲街以每月22萬元的代價,向賴姓女房東承租豪宅。(圖/翻攝自租屋網站)

據悉,這名賴姓女房東的職業是「飛機內裝設備」業者,數年前她買下這棟位於青雲街的豪宅,和遠雄創辦人趙藤雄當對門鄰居。後來,她因緣際會下以每月22萬元的代價租給廖家儀全家,等其搬走後見到了卻是房子變得慘不忍睹的情況,讓她氣到直罵「名流怎麼(還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