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我先走了!帥氣空少郭俊麟吊頸亡 背後原因竟如此辛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泰航空公司前機艙事務長郭俊麟上吊自殺震驚社會,之所以走上絕路的原因更是令人辛酸。原來,罹患家族遺傳疾病小腦萎縮症的他,儘管努力與病魔纏鬥,但病情仍是極速惡化;為了不給家人帶來負擔,他毅然選擇結束生命,結局讓許多人心碎。

▲國泰航空公司前機艙事務長郭俊麟。(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郭俊麟來自香港,擁有俊俏外表的他,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人生勝利組」,但原本幸福美滿的人生,卻在兩年前得知罹患小腦萎縮症後有了轉折。為此,郭俊麟辭去工作在家休養,還屢次在臉書為自己打氣;遺憾的是,他的病情不只未能好轉,反而急速惡化,更導致雙腳無法支撐身體,情況越來越差。

行動不便、信心被消磨殆盡的郭俊麟,因此變得鬱鬱寡歡,更擔心龐大的醫療支出會拖垮家中經濟;終於,不想成為父親的累贅的他,過完37歲生日並留下遺言後,選擇在廁所上吊自縊,結束短暫的一生。

▲郭俊麟在臉書上留下遺言。(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一路以來,大家鼓勵我要努力,我有!但我做不了的事情越來越多,將來一定成為大家的負累,今天我做了一個決定,我先走了!」郭俊麟在臉書留下這段遺言,並傳訊給好友,希望他能在父親回家之前協助收屍。遺憾的是,郭父得知消息趕回家中時,郭俊麟已經上吊身亡,一切為時已晚。

和郭俊麟交情匪淺的歌手陳勢安,3日也在臉書上悼念好友,他表示「今天中午接到了一個令我難過的消息,一位從我出道到現在一直支持我、鼓勵我的香港小天后他離開了,我很難過…很遺憾…但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不管我在哪裡,我會一直記得你曾為我做的一切,Andy一路好走」。文字中滿是不捨。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歌手陳勢安也在臉書上悼念好友。(圖/翻攝陳勢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