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魔鬼瘦身方法大公開! 少吃1樣東西Hold住身材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懷孕期間只胖5.6公斤,產後10天火速瘦回48公斤,她坦言自己是易胖體質,日前過生日還因為吃得太多,長胖了2公斤,但才短短幾天,又瘦了下來。她4日出席唇膏站台活動時分享養胎不養肉秘訣,透露自己懷孕期間什麼都吃,而產後甩油有1樣東西一定要少吃。

▲六月產後火速恢復曼妙身材。(圖/記者陳明仁攝)

六月3月過生日,連吃3天大餐,攝取鹽分過多,導致體重狂飆2公斤,為了瘦回原本的體重,她嚴格實行「戒鹽」減肥法,減少鹽分的攝取量,連肉片也得先涮過清湯,才能下肚。她教大家用高麗菜熬製清湯,燉煮半小時即可,如果煮得太久,蔬果的養分會流失,切記不要加大骨,因為大骨的成分太過營養,容易發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懷孕曾分享養胎不養肉秘訣,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六月粉絲專頁)

事實上,六月最胖時,體重將近60公斤,但當時卻是最多人追求的黃金時期,而且清一色都是帥哥,反倒瘦下來後,追求者不如從前多,最帥的男朋友就是現在的老公李易,而她也預計5月將發行新書《養胎不養肉》,分享Hold住身材的秘訣。

▲六月3月過生日,連吃3天大餐,攝取鹽分過多,導致3天內體重狂飆2公斤。(圖/翻攝自六月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