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片酬被騙不在意?小鬼難過的竟然是...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黃鴻升(小鬼)日前被爆出拍攝《一屋二欺》戲份拍完,百萬酬勞卻一毛都沒拿到,2日他依舊開心出席新片《風雲高手》開鏡,看起來先前酬勞拿不到的風波,完全沒有影響他的心情。

▲黃鴻升(小鬼)對於沒拿到酬勞不在意,難過的是粉絲看不到他的作品。(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當時《一屋二欺》被爆積欠酬勞後,周圍朋友都問小鬼怎麼這麼傻,沒簽約、沒拿到酬勞就接演,他解釋當初聽到劇組要提早開拍,才能趕上適合的檔期上映,看在導演和很多工作人員都是他熟悉信任的人,因此沒簽約就參與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表示,《一屋二欺》情況就如同大家所知,現在一切交給公司處理,正在尋求法律途徑。「身為演員當然會覺得可惜,自己的作品沒辦法讓粉絲看到,畢竟我努力這麼久了,如果電影上映應該會是個好作品,其餘的我真的都不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