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脫掉《世間情》3961了 新造型竟然「帥到掉渣」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孫協志演出本土劇《世間情》,演技頗受關注,但適逢清明連假,卻無法休息。他4日和演員們頂著高溫,身著戲服趕拍新進度,幾乎每個人都「全副武裝」,但他的「3961」囚衣是鋪棉的冬衣,穿起來太熱,為了讓自己趕快「降溫」,索性脫掉上衣,搖身一變台客打扮,不僅非常涼快,還換得影迷大力讚賞。

▲孫協志和《世間情》演員們,身著冬季戲服趕拍新進度。(圖/翻攝自孫協志粉絲專頁)

孫協志和《世間情》演員們排排站,冬天的戲服,配上酷熱的天氣,即使再敬業的演員們也招架不住。他自嘲:「我身上的這件3961(犯人編號),內裡可是冬季專用的舖棉材質啊~~可以拜託典獄長趕快換季嗎?」他脫掉冬季上衣,上身只剩一件吊嘎,配上藍白拖,台味十足的扮相,卻令影迷感到相當滿意,紛紛大讚「帥到掉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的「3961」囚服,內裡是鋪棉材質,讓他熱到難以招架。(圖/翻攝自孫協志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