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歌手》巔峰賽被轟耍大牌 鄧紫棋哽咽:真的很害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鄧紫棋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2》一戰成名,因歌聲充滿爆發力被封「鐵肺天后」,但走紅後不斷被指耍大牌,日前原定參加《歌手》巔峰賽,遭爆不顧節目規則、堅持唱個人新歌而被撤換,消息曝光後受到許多輿論攻擊。她4日公開露面,談到這件事情時不禁紅了眼眶,鬆口吐露心中難受的情緒。

▼鄧紫棋以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快速走紅,卻多次被傳耍大牌。(圖/記者陳明仁攝)

《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3月30日在微博憤怒PO文:「你不換歌,我們換人!晚安!」被外界懷疑是在砲轟鄧紫棋,事後雖澄清不是特別針對,但經過一連串緊急溝通後,仍無奈證實將換掉對方。鄧紫棋4月1日PO文致歉,解釋是不想犧牲表演品質,才會拒絕臨時更換歌曲,但還是受到許多人不滿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鄧紫棋4月4日出席上海雜誌活動,在事發後首度公開露面,坦承31日先收到洪濤請求換歌的微信,然後才看到鋪天蓋地的新聞和網評,全都在猜測、指責她耍大牌,當下心情「真的很害怕」。她透露當天有拍MV的行程,然而拍攝過程中一直靜不下心來,總是唱到一半就忍不住停下,直到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一邊解釋也一邊哽咽起來。

▼鄧紫棋出席活動,面對《歌手》巔峰賽一連串爭議,坦承「真的很害怕」。(圖/東方IC)

據《騰訊娛樂》報導,鄧紫棋認為自己經驗不夠多,會把這次事件視為一個學習機會,「比如怎麼可以與團隊更完善溝通,還有我在控制自己的抗壓性上,怎樣在僅有的時間與製作人溝通,這些都需要進步。」她私下還有再和洪濤聯絡,透露雙方都了解彼此的難處,所以並不至於把關係鬧僵,希望外界不要再亂猜測,「這樣只會讓事情更複雜,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好心情。」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