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把衣服都脫了!男神坐在路邊吃便當還是超帥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香港男神吳彥祖日前在香港被民眾目擊中年身材走樣,禿頭臉垂、身體腫如大叔,令不少粉絲心碎。他目前在美國拍攝美版「西遊記」電視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自己身兼製作人、武術指導和男主角,4日他在instagram發佈他和劇組在現場嗑便當的照片,大方展現他的精實身材,駁斥身材走樣的傳聞。

▲吳彥祖在美國拍片空檔,跟隨劇組席地而坐嗑便當,上半身沒穿衣服,露出精實的身材。(圖/翻攝自吳彥祖instagram)

吳彥祖4日在instagram上傳照片:「《荒原》的訓練現正火力全開中,即便是在美國拍攝電視劇,但看起來就像在中國工作一樣!或許是身邊都是香港的特技團隊,也可能是我們就在路邊席地而坐吃著便當吧!」照片中的他在路邊打赤膊吃飯,身材精壯秀出大肌肌,完全沒有福態,受到許多粉絲稱讚:「坐在路邊吃飯還是這麼帥!」、「莫名覺得你的便當特別好吃!」甚至有粉絲要求他以後「保持不穿衣服拍照」的好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