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童老師生了!賈欣惠產超萌女娃 辣媽產完速瘦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賈欣惠15年前以電視劇《麻辣鮮師》童老師一角走紅,她日前Po出懷孕的照片,若沒看到肚子根本查覺不出異樣,堪稱最美的孕婦。為了安心待產,懷孕過程極度低調,只悄悄跟經紀公司透露這個消息,現在寶寶健康順利誕生,她也開心與大家分享喜訊。

▼賈欣惠挺孕肚。(圖/寶麗來提供)

藝人賈欣惠婚後與老公定居香港,3月17日平安產下一女,10個小時的生產過程老公全程陪同,兩人的小公主取名為Isabella。而寶寶原本預產期其實是4月初,卻在3月17日的半夜悄悄來到。而香港醫院對於自然產的要求相當嚴格,賈欣惠在到醫院後的前6個小時都只有開1指,但正常生小孩要開到10指,護士就來跟她說這進度有點慢,可能要開刀剖腹生,所以她開始禱告,沒多久就突然開了3指,後來的4個小時就開到10指,平安順利的產下女兒讓她直呼很神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辣》童老師產下超萌女娃!賈欣惠俏辣媽產完速瘦。(圖/寶麗來提供)

賈欣惠懷孕完全不忌口,期間總共胖了9公斤,女兒生下來體重2840克再加上自然產,讓賈欣惠生產完就恢復成懷孕前的體重55公斤,她開心的說:「真的是個孝順的女兒,讓我可以當個美麗的孕婦媽媽!」

另外,在美國有一種旅行是BABYMOON,是帶著寶寶一起去的蜜月旅行,老公為了感謝賈欣惠懷孕的辛苦,所以在賈欣惠懷孕3個月時,帶著愛妻到義大利城市巡禮,遊遍了8、9個城市,聖誕節的時候也安排全家人一起到泰國普吉島旅行,成為賈欣惠懷孕期間難忘的回憶,也讓她笑說:「我相信我老公應該會愛我比愛女兒多,我不怕失寵了!」

▼賈欣惠和老公到美國度Babymoon。(圖/寶麗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