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星際效應》 潔西卡崔斯坦、麥特戴蒙再合作太空片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金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Jessica Chastain)是近來好萊塢最亮眼的新星,在2012年憑《00:30凌晨密令》拿下最佳女演員獎後,人氣隨著演出《星際效應》飆漲。而她近期即將和當時的同劇演員麥特戴蒙(Matt Damon)再次合作科幻片,令影迷相當期待。

▼《星際效應》潔西卡崔斯坦、麥特戴蒙再合作科幻新片。(圖/達志影像、《星際效應》臉書專頁)

潔西卡崔斯坦最近忙著在拍由小說改編《火星人》(The Martian),她在Instagram放上自己戴「NASA」帽子的照片。而原著作者安迪懷爾(Andy Weir)日前則是在臉書上,po了一張和麥特戴蒙的自拍照,背後是劇組人員站在沙漠中,顯示電影已經開拍,全片故事設定在2035年,由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崔斯坦在Instagram宣布自己要開始當指揮官梅麗莎的旅程。(圖/翻攝自潔西卡崔斯坦的Instagram)

《火星人》的電影橋段,剛好和《星際效應》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麥特戴蒙在《星》當中,飾演一名被投射到外太空的科學家,隻身到某星球找尋替代地球的淨土,受不了孤寂和等死的感覺想返回地球。在新片當中,他乘坐的太空船發生意外擱淺在火星上,和飾演指揮官梅麗莎李維斯(Melissa Lewis)的潔西卡崔斯坦試圖共同找尋返回地球的路徑。

▼《火星人》原著安迪懷爾和麥特戴蒙自拍。(圖/翻攝自安迪懷爾臉書)

潔西卡崔斯坦出道10年,從幕後開始做起,接著進入電視圈磨練,直到2008年的《喬琳娜》才首次登上大螢幕,接下來因《姊妹》、《00:30凌晨密令》入圍多項大獎,抱走金球獎、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后冠,演技備受矚目,這次演出《火星人》,外界看好她拿下小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