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登阿帕契拍照打卡惹議 李蒨蓉等人限制出境

▲李蒨蓉PO與阿帕契合照遭罵翻。(圖/取自李蒨蓉臉書、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因為和家人與好友未按照參觀流程,在擔任軍官的好友勞乃成幫忙下乘坐阿帕契直升機AH-64E,事後還拍照打卡引發爭議。最新消息指出,桃園地檢署已將李蒨蓉夫妻,以及勞乃成中校的妻子跟妻舅等參觀營地的人限制出境。

跟阿帕契拍照打卡事件凸顯軍方管制的鬆散,李蒨蓉一行人拿手機拍照、闖入駕駛艙也無人制止,李蒨蓉的丈夫還戴上阿帕契頭盔耍帥,事後李蒨蓉炫耀PO網,接連犯下6項錯誤,也害勞乃成等人遭懲處。

目前檢方通報海巡署與移民署,將李蒨蓉等涉案的相關人限制出境,如果想要出國,必須先攔下通報獲得許可才能放行,否則無法出境。

▲李蒨蓉被爆踏著紅毯,走禮賓梯搭上阿帕契直升機,行程宛如貴賓。(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