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百日柯文哲被拱唱歌 離場疑遭男丟菸蒂「陳情」

▲就職百日音樂會,柯文哲被拱上台唱「小蜜蜂」。(圖/台北市政府,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滿百日,北市府廣場前辦起嘉年華會,他一改平常表較嚴肅的形象,不但上台跳舞,甚至還唱兒歌「小蜜蜂」,沒想到音樂會結束時,柯市長疑似遭人丟擲一把菸蒂,男子隨即被警方帶走,但男子解釋,他是要向柯文哲陳情。

除了化身樂團指揮帶著全場打拍子,不太會跳舞的柯文哲,這回和全體市府主管上台上大方秀騎馬舞。就職100天,市府廣場開放與民同歡,柯市長還暢談心路歷程,「100天我們推動政治基礎工程,那就是重建人民對政府信任,信任是一切改革基礎。」

不只開口說,就連音樂會結束前還有驚喜!口頭禪「嗡嗡嗡」的柯文哲被拱上台演唱「小蜜蜂」,他帶著夫人歡度就職百日,原本氣氛不錯,也吸引大批民眾同樂,沒想到他帶著太太離開會場時,竟然疑似遭到一名男子拿菸蒂要丟擲,員警迅速將男子制伏。

43歲的洪姓男子聲稱是要向市長陳情,直呼「滿地都垃圾,都煙頭隨處而丟!幾乎沒有熄掉,就直接丟下去,那不是汙染我們環境嗎?」說是拿菸頭動作太大掉落,才會被誤會。警方在他的包包內發現裝滿上百根的菸蒂,上前盤查其身分時洪男也不願配合,將他帶回警局。

警方指出,洪男自稱環保人士,在市府請願區旁碰巧遇到柯市長,就把撿來的一大包菸蒂拿出來,打算上前陳情重視環保,沒想到動作太大掉落,強調沒有「丟菸」的動作,查明身分、動機後,已放他離開。驚險場景也讓原本歡欣的慶祝晚會瞬間變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