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乃成帶人參觀阿帕契 名單竟還有企業董事長和名媛

▲當天除了李蒨蓉之外,還有企業董座和時尚名媛也在參觀名單內。(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坐上阿帕契AH-64E駕駛艙、事後還拍照上傳打卡一事,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3日對幹部勞乃成中校做出1大過的懲處,且調離現職,再另外懲處中將陳健財等人大過乙次。除了李蒨蓉夫妻之外,當天共有20人入內,另還有企業董事長和時尚名媛也在其中。

勞乃成是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同時也是中校,日前私自帶著李蒨蓉等一行人「參觀」AH-64E阿帕契直升機廠房,李蒨蓉還拍照打卡,讓全世界美國與台灣擁有的阿帕契直升機最機密儀表板曝光,李蒨蓉老公還帶著價值上百萬台幣的頭盔拍照,按規定非軍職人員只有三軍統帥也就是總統馬英九能夠進入直升機駕駛座,李蒨蓉一行人是繼馬英九後第二位登上阿帕契的非軍職人員,引發外界抨擊軍紀渙散。

桃園地檢署2日針對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並拍照PO網一事,主動分案調查,但檢調專案小組卻透露,航特部第一時間卻告訴檢方,停機棚並非「要塞堡壘」,阿帕契的儀表板也未經啟動、開啟電源,因此不算國防機密。

勞乃成未經核准,私自安排20名親友入內參觀,當中包括13名大人、7名小孩,名單當中除了李蒨蓉夫婦外,包括勞乃成的妻子、妻舅和小姨子,某企業的邱姓董事長和妻子,還有一名朱姓時尚名媛也在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