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下半季貴人運旺 命理師輔德陸看好成典範

▲陳偉殷貴人運強,命理師預測還有10年巔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陳偉殷2014年投出16勝成績,是亞洲投手最多勝,2015年合約年,陳偉殷表現將關係到未來身價,紫微命理名師輔德陸認為,陳偉殷今年會名氣大增,尤其下半季會越投越好,可能還會有新的變化球種,讓投球出現嶄新格局,而且具有職業球員風範,未來足以代表台灣新一代運動員的典範。

輔德陸以命盤看陳偉殷,認為他是一個非常聰明而且反應很快的人,盤中命宮身宮帶著殺破狼、紫武廉的格局,這樣格局的人相當聰明且做事細膩,但是也會很努力很拼命,任何事情都會想把它搞清楚,是一個非常求完美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現年31歲,呈現的大運是走紫武廉的府相格,雖然中間也充滿了凶象,但以大運的本命來講,他的廉相代表貴人運特別的旺盛,旁邊的貴人都會幫襯著他,而這波的運勢非常非常的強,大概會走到40歲,現在31歲也就代表整個大運還呈現大概10年之久,但是從33歲開始,狀態上會有比較大的變動,舉例可能會經歷轉隊或是換總教練之類的,現在的他有著大貴人在幫著他,所以他的巔峰期還可以有10年。

▲輔德陸認為陳偉殷有運動員風範,未來大運可期。(圖/記者周宸亘攝)

而今年他的名氣會大增,尤其到下半球季會越投越好,到時可能還會有新的變化球種出現,新的投球方向,原則上會呈現一個嶄新的格局,但是也要小心在下半球季也可能會有受傷之虞,要特別注意身體的保養,包括他的隊友、長官都非常的支持他,而且喜歡他的球迷會越來越多。

陳偉殷的運勢,未來會表現得越來越好,運動員受傷難免,但是他整個命格,包括命宮的格局以及身宮的格局,是充滿智慧,呈現非常穩定,他除了有IQ以外,也有EQ,甚至於行事作風包含著我們常提到的MQ(道德商數),整個倫理道德,以及他整個的行為,是一個非常有君子風度的人,相信未來他的形象會超越很多的運動員,以輔德陸來看,陳偉殷足以代表台灣新一代運動員的典範,未來大運可期

今年輔德陸也認為陳偉殷有機會超越他去年的表現,這個顛峰期會持續到36歲,如果講整體大運,他整個命盤的組合很有利於運動員,今年就是陳偉殷春天的開始,恭喜陳偉殷,也預祝他今年成績更上一層樓。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