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柯瑞狂飆逆轉三分彈 巴恩斯補1.8秒絕殺助勝勇士

點評:勇士真的太威了!

▲勇士柯瑞再度領軍上演逆轉秀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終場前8.3秒,當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飆進逆轉三分,全場19596位球迷歡聲雷動,期待勝利到來。但僅過3.1秒,鳳凰城太陽主控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就用一次反手切入,讓勇士「從天堂回到地獄」。不過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決心要當此戰英雄,靠著他1.8秒致勝切入,勇士107比106擊敗太陽。

這場聯盟王者勇士對上西區第10位太陽的比賽,戰況並未一面倒向主場的勇士軍團,儘管上半場勇士便取得11分領先,但第3節開始,太陽卻是全員動起來反攻,一路緊咬比分,終於在末節靠著塔克(P.J. Tucker)一次切入,取得逆轉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陷入危機的勇士,一哥柯瑞扛起救世主責任,終場前8.3秒飆進逆轉三分彈,眼看就要為比賽劃下完美句點。

▲柯瑞飆進三分彈,一度讓勇士主場沸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太陽諸將不放棄,暫停過後由主力控衛布萊德索單擋過後,執行一次精采反手上籃,即便對位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伸長手臂仍無力封阻,留給勇士4.5秒的反撲機會。

但「幸運之神」仍眷顧主場勇士,前鋒巴恩斯在最後一擊重重封阻下,硬是於終場前1.8秒切入放進兩分,也讓太陽只能孤注一擲,最終1分不敵主場勇士。

太陽全場6人得分上雙,布萊德索18分、11助攻仍無法當英雄。球隊輸球後戰績38勝38敗,仍是西區第10。

贏球的勇士以柯瑞28分、8籃板、5助攻最佳,巴恩斯全場雖僅拿4分,但關鍵一擊穩穩把握,幫助球隊驚險取勝。

當了英雄的巴恩斯賽後打趣表示,「當自己投進致勝兩分時,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表情就像是,『你搞砸了兩次防守,但真的沒關係!』。」

▲巴恩斯最終的致勝單打切入,幫助勇士驚險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