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Hani頭腦超好! 多益只讀2個月成績這麼驚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因性感的上下扭臀舞爆紅,尤其成員Hani(哈妮)長相甜美又擅長跳舞,近來火速成為新一代人氣女神。而且她不只外表令人驚豔,還擁有大剌剌又不做作的性格,日前受邀擔任推理節目嘉賓,更透露了高中時代優異的多益(TOEIC)成績,讓現場眾人都感到超驚訝!

▼Hani長相甜美,超受粉絲歡迎。(圖/翻攝自Hani的Instagram)

推理節目《犯罪現場》1日播出的內容中,Hani透露高3時曾經參加多益英語測驗,當時只準備了2個月就去考試,結果獲得900分的優異成績(滿分為990分)。不過,她解釋自己平時在校就很認真學習,認為考多益時主要是依賴「解決問題的技術」,而且平時也是個「筆記魔人」,會把任何事情都有條有理地做成筆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ni透露自己是個筆記魔人。(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Hani也坦承國小時接受紙本智力測驗,曾測出IQ高達145,出色的成績讓在場嘉賓大吃一驚。事實上,她在學生時代也擔任過鐵人3項選手,還曾經到大陸上海留學,日前在節目《我去上學啦》秀流利的英文和中文,展現出才氣滿滿的一面,讓許多粉絲驚訝大呼「根本是全能女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