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海綿寶寶「腳」開球創先例 神來一腳踢進好球

▲統一獅賽前海綿寶寶開球。(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你們知道海綿寶寶是怎麼開球的嗎?統一獅今天(3日)在台南主場,請來卡通人物海綿寶寶擔任開球貴賓,由於海綿寶寶的身體是方的,手無法開球,別開生面讓他用「腳」踼足球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特別重金禮聘邀請來自美國海綿寶寶擔任開球嘉賓,賽前台南棒球場播放海綿寶寶主題曲,活潑歡樂旋律球員、球迷一起跟著歡樂音樂律動,充滿兒童節歡樂氣氛。

▲統一獅賽前海綿寶寶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海綿寶寶賽前出場時,看台歡呼聲不斷,他站在球場中央逗趣活潑表演,雙手、雙腳跟著方型的身體逗趣且可愛的跳舞,成為棒球場上最受歡迎人物。

▲統一獅賽前獅迷阿公與孫女海綿寶寶著色歡度兒童節。(圖/統一獅提供)

但是海綿寶寶該如何開球呢?讓工作人員想破頭,因為扮他的人,手是放在方型的身體裡,無法用手開球,只好改用「踢」的,成為中職史上第1個「踢」開球的貴賓,展現好足技,神來一腳將足球踢到捕手前,讓球迷歡笑聲不斷。

▲統一獅賽前逗趣獅迷老爸拿起自拍神器與海綿寶寶合影。(圖/統一獅提供)

獅隊在台南球場外的廣場,設有海綿寶寶著色區,以及海綿寶寶合照區,有老爸自己拿自拍神器自拍,還有阿公陪孫女一起畫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