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妹妹追著叫〇〇〇... 李敏鎬一回頭笑得好尷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敏鎬身形高挑、五官深邃,擁有非常多粉絲支持,被喻為「長腿歐巴(哥哥)」,是許多女人心中的白馬王子,雖然被爆出和「國民初戀」Miss A秀智熱戀ing,但絲毫不減高人氣,他2日返韓在機場被大票粉絲追逐,此時卻有小妹妹一路追著他叫〇〇,讓他忍不住回頭尷尬笑了。

▼李敏鎬被小妹妹叫大叔。(圖/翻攝自微博)

李敏鎬2日晚間從香港返國,機場早已有大批粉絲守候,他戴著墨鏡在保鑣包圍下離開,這個時候卻聽到身後傳來小妹妹稚氣的聲音頻頻呼喊:「阿揪西~阿揪西~(韓文大叔之意)」,最後小妹妹大喊一聲:「敏鎬阿揪西!」超萌舉動讓他瞬間回頭失笑,就連一旁的粉絲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清一色大讚這名小妹妹簡直萌哭所有人,就連李敏鎬也難擋魅力,有人幽默說道:「對小妹妹來說,27歲的李敏鎬真的是大叔沒錯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