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登阿帕契拖一天才道歉 張雅琴怒:是我就下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時尚教主」李蒨蓉日前和老公、兒子私入陸軍航空601旅,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並在臉書打卡PO照,違反軍紀的行為受到社會砲轟,2日被追訪時先表示「不覺得不妥」,直到晚間才鬆口認錯「是我白目」。主播張雅琴不滿李第一時間沒道歉,2日晚上在節目中開火砲轟,直指對方做了非常糟的示範。

▼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因沒有在第一時間道歉,引起主播張雅琴不滿。(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2日晚上6點多錄製節目,提及李蒨蓉私登阿帕契拍照事件,不滿地認為對方應該要誠懇道歉,「今天如果是我那麼白癡上去的話,我絕對下跪!跟大家說『對不起我真的白癡』,這本來就是應該要道歉的嘛!」尤其對方的身分還是個公眾人物,「這是個非常糟的示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蒨蓉1日在臉書PO出照片,透露在軍方友人帶領下參觀了阿帕契直升機,雖然很快就在網友提醒下刪文,但還是引起社會大眾不滿質疑。她2日晚間8點多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鬆口致歉:「是我白目,PO文當下沒想這麼多。對於嚴重影響軍紀問題的舉動,真的很抱歉。」此外,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軍官勞乃成因私下讓李蒨蓉登上阿帕契,被記大過乙次並調離現職,其他相關人員也受到懲處。

▼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並上傳臉書,引起爭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