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客串戲劇 李光洙特寫鏡頭卻超悲劇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SBS電視台偶像劇《看見味道的少女》由朴有天、申世景領銜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故事新穎,描述一位失去記憶卻擁有超能力感應的少女,1日播出首集時,劇組邀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7位成員客串演出,然而李光洙賣力拍手演出,特寫鏡頭卻只有手入鏡,讓粉絲哭笑不得。

▲▼《Running Man》全員客串戲劇,李光洙的特寫鏡頭卻只有手入鏡。(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1日客串出演戲劇,吳初琳(申世景飾)幻想自己是巨星參演節目,7位成員紛紛展現活力歡呼吶喊;站在最旁邊的李光洙更是賣力拍手加嘶吼,展現在節目上的活潑個性,然而每個成員都有特寫鏡頭,他卻因為身高過高,一拉近就只剩手臂出鏡,超悲劇的畫面雖然讓粉絲心疼不已,但也有人直呼很爆笑。

▲《Running Man》成員都有臉部特寫畫面,唯獨李光洙的特寫畫面超悲劇。(圖/翻攝自Dailymotion)

難得看見《Running Man》全員出演偶像劇,尤其是劉在錫、池錫辰(池石鎮)平時僅會在綜藝節目中現身,鮮少出現在戲劇鏡頭中,《看見味道的少女》客串戲劇的畫面播出後,立刻引起大批粉絲關注,興奮直呼「這集非看不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