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產險旅遊綜合險 切記意外救助SOP

▲民眾出國旅遊投保旅遊綜合險,雖然保障範圍多,但發生意外時,往往兵荒馬亂,忘東忘西,如果無法熟記救助SOP,這時就需要APP小秘書等輔助工具渡過難關。(圖/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民眾出國旅遊投保旅遊綜合險,雖然保障範圍多,但發生意外時,往往兵荒馬亂,忘東忘西,如果無法熟記救助SOP,這時就需要APP小秘書等輔助工具渡過難關。國泰產險推出的旅遊御守,引導保戶在意外發生後,各個步驟不漏掉,保障服務帶著走。

目前市面上產險公司都有推出旅遊綜合保險,包括國泰產險、明台產物、蘇黎世產物、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富邦產險、華南產險、國泰產險等公司。而其中旅遊不便保險普遍針對旅程延誤取消或縮短、行李延誤遺失等皆有保障,第三人責任保險、傷害疾病保險,海外緊急救援等也都有涵蓋,更還包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以及重大傷燙傷保險等,範圍更廣更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對民眾而言,最重要的還是保險公司能否及時的提供海外救助,可是往往由於旅行因時差地域性等關係,保險公司較難即時協助保戶,清楚服務內容或順利主張權益,也因為雙方認知與溝通的落差,導致旅綜險的服務打了折扣,容易有理賠糾紛。

有鑑於此,國泰產險特別開發了旅遊御守APP,讓一般消費者即便身處國外,也能獲得各種緊急狀況的一手協助。當有旅遊不便狀況發生時,可以透過旅遊小幫手的功能,先選定旅遊不便狀況,之後小幫手會提供步驟指引,消費者則參照這些指引,收集必要的保險資料或資訊,就可即時的獲得協助。如果是保戶的話,更可將保單資訊隨時帶著走,第一時間掌握保單及理賠資訊。

此做法不同於一般保險公司僅推出旅遊保險卡,旅遊御守APP更能將對民眾的服務化被動於主動,對於民眾在慌亂的事故當下,相當有幫助。而國泰產險近期也推出活動,民眾只要下載旅遊御守APP,就有機會抽「一眼即見行李吊牌」。

手機旅遊御守APP 謹記意外救助SOP

下載「國泰旅遊御守App」即有機會擁有機場新亮點_一眼即見行李吊牌,讓你出國遊玩笑咪咪

關鍵字: 旅平險旅綜險第三責任險海外急難救助國泰產險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復航空難 國壽國泰產身故理賠750萬,加發急難慰問金

復航空難 國壽國泰產身故理賠750萬,加發急難慰問金

國泰人壽統計,截至今(5)日上午10點,復興航空空難事故傷亡者保戶共有10人、國泰產險1人,其中,已確定身故者3人,受傷6人,失蹤2人,身故理賠金約750萬餘元。

2015-02-05 15:48

復航空難 國泰產險承保,估賠4億元

復航空難 國泰產險承保,估賠4億元

復興航空(6702)今(4)日再傳空難,此次失事班機由國泰產險承保、7家產險共保,承保範圍包含機體與責任保險部份,實際理賠金額尚待統計,若以去年失事機體險理賠估算,理賠金額估計落在3~4億元。

2015-02-04 15:45

線上投保上路4個月 產險保費收入破千萬

線上投保上路4個月 產險保費收入破千萬

線上投保上路4個月,目前各有4家產壽險業者開辦網路投保業務,其中,產險保單銷售突破千萬,表現相對亮眼。

2015-01-13 18:07

線上投保 9家業者申請

線上投保 9家業者申請

線上投保上路滿月,迄今已有9家產壽業者提出申請,不過,保經代業者仍未獲准承辦,金管會表示,年底前將進一步開放民眾以信用卡作為身分認證,至於險種以及保額是否擴大,還要視情況調整。

2014-10-31 13:02

網路崛起產險行銷變革 有3大管道

網路崛起產險行銷變革 有3大管道

過去受到電子簽章問題,產險業較難突破營運困境,但在去(2014)年12月也開放民眾可持本人信用卡做為網路投保加強身分認證機制。展望今年2015年,產險公會理事長戴英祥也認為,在網路的崛起之下,未來產險業的行銷管道包括第三方平台、社群、即時通訊等。

2015-02-24 13:12

暑假旺季到 旅平險成交件數估增20%

暑假旺季到 旅平險成交件數估增20%

在兩周後即將進入暑假,不少民眾已經準備好出國旅遊,經保險業者統計,民眾投保旅平險較多仍透過業務員或是刷卡投保,佔比最高達9成,在7~8月暑假旺季,不論產險或壽險的旅平險成交件數,預估較平常增加兩成業績。

2014-06-16 12:27

李長庚:保戶35家受損 但再保率逾7成衝擊不大

李長庚:保戶35家受損 但再保率逾7成衝擊不大

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今(16)日出席保發中心新舊任董事長交接典禮,會後表示,在越南據點整體約有30人,僅停業一天目前已正常營運,而在保戶方面,目前在主動了解之下有35家受衝擊,但再保率超過7成之下,對營運衝擊不會太大。

2014-05-16 11:04

去年產險簽單保費收入 估超過1200億

去年產險簽單保費收入 估超過1200億

去(2013)年前11月產險市場整體簽單保費收入約1,140.49億元,預估去年全年保費收入將超過1,200億元。富邦產險保費收入為252.94億元,位居首位,亞軍則是國泰世紀保費收入達149.25億元,新光為季軍達116.38億元,明台以91億元要力拚搶進前3強,而新安東京則以83億元排第5緊追在後。

2014-01-22 13:08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擁有15.59萬股東的宏達電(2498)將於6/20舉行股東會,今(25)日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HTC雙面抗UV機能帽PLUS乙頂」,與去年一樣是送帽子,但仍有不同之處,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予發放紀念品。

2024-04-25 10:08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近期上沖下洗,19日大跌774.08點為史上第1大單日跌點,不到3個交易日、24日又大漲532.46點,為史上第7大單日漲點,再度站上2萬點大關。

2024-04-25 09:3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