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跆拳道/國家隊進駐技擊館 空間寬敞舒適度高

跆拳國家隊位於左訓技擊館的一角。(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高雄國訓中心的技擊館雖未正式啟用,不過陸續有隊伍進駐,包括跆拳國家隊,且單獨使用一個樓層,選手無一不稱讚舒適度高。

跆拳隊練習場位於技擊館3樓,且是唯一單獨使用一個樓層的代表隊,照明與設備比起舊場地自然大勝,還有空調系統、淋浴間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錦賽國手林琬婷就說,非常開心有空調,雖然場地太新不太習慣,國家隊隊長簡億鑫說,未來還要增加一些硬體,但還是非常空曠,之後還有一批人會加入培訓隊,感覺會熱鬧點。

(圖/記者洪偵源攝)

跆拳道場室內淨高7.5公尺,可容納一面正規比賽場地與4個練習場地,目前配置3面14x14M的比賽場地,兩側有沙包練習區。

雖然單獨使用一樓層,但仍會在非跆拳隊練習時間,讓其他項目隊伍登記使用,國家隊總教練李佳融說,場地所有權屬於國家,任何代表隊需要借用,只要不妨礙跆拳隊練習,都沒有拒絕的理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