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喜獲愛女4天PO萌照 粉絲驚「超像爸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沈玉琳以詼諧形象大受觀眾歡迎,和小17歲的老婆芽芽結婚4年多,終於在3月30日喜獲第1個女兒Christine。他完全掩不住當爸爸的喜悅心情,除了上網徵求小孩的中文名字之外,也在2日興奮PO出抱著寶寶的照片,慈愛之情滿滿地寫在臉上!

▼沈玉琳和芽芽喜迎女兒Christine。(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沈玉琳2日晚間在臉書PO照,開心曬出女兒出生第4天的萌樣,溫柔地環抱著孩子喊:「寶貝女兒!乖乖!」他日前剛宣布芽芽生產時,曾被部分粉絲挖苦「希望孩子像媽媽~」不過,網友一看到沈抱女兒的照片,還是紛紛賀喜:「長得超像爸爸,但好可愛!」非常給面子地送上滿滿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PO出女兒出生第4天的萌照。(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命理師詹惟中日前為Christine算命,直指寶寶出生時辰非常好,會是個適合走演藝路的奇才。不過,沈玉琳聞言笑說:「兒子像我一樣浮誇就算了,女兒如果也這麼浮誇好像說不過去。」希望女兒還是走氣質路線就好,但也完全尊重孩子未來的志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