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介入「天甯戀」?馬如龍:阮經天怎麼這麼沒眼光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馬如龍3日率黃鴻升、王心凌等演員參與新片開鏡,他和阮經天在《艋舺》結緣,戲裡戲外情同父子,一提到阮經天,他仍不忘誇讚小天「對人很好、待人客氣」。近日「天甯戀」遭遇情變,馬如龍聽聞相當不捨:「年輕人談戀愛偶爾吵架很正常」盼外界給他們時間冷靜,他相信天甯會有好結果。

▲外傳周冬雨介入「天甯戀」?馬如龍直呼不可能。(圖/記者洪文攝、CFP)

外界盛傳周冬雨介入「天甯戀」,馬如龍說:「你說有可能嗎?阮經天怎麼這麼沒眼光?我們台灣有許瑋甯這麼好又漂亮的女孩子,怎麼會去選大陸那個呢?」他透露大陸內部盛傳周冬雨想成名,才藉著介入天甯戀炒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馬如龍跟著《艋舺》劇組,參加趙又廷、高圓圓婚禮喝喜酒,和阮經天、許瑋甯坐同一桌,看到小倆口感情融洽,當面就和他們約定好下一攤就是吃「天甯喜酒」,他認為天甯非常「速配」,相信他們未來會復合,未來天甯舉辦婚禮,他承諾一定會到場祝賀。

▲黃鴻升、王樂妍、王心凌、馬如龍為新片開鏡造勢。(圖/記者洪文攝)

黃鴻升自嘲酒量差,曾經和楊祐寧、張鈞甯聚會划拳,他和楊祐寧計畫聯手灌醉張鈞甯,結果張鈞甯連輸都沒醉,倒是他輸2把就醉倒。面對好友楊祐寧、許瑋甯相繼遇到感情危機,他說自己身為朋友不會馬後炮,「他們都已經是大人,選擇這個決定已經心裡有所準備,相信分開也不是他們願意的。」並表示最近沒見到楊祐寧,僅能靠通訊軟體關心好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