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天王平井堅出道20年! 同步轉播紀念演唱會會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R&B天王」平井堅1995以單曲《Precious Junk》出道,雖然中間一度萌生隱居幕後的想法,但之後終於靠著單曲《樂園》打入公信榜爆紅,如今屆滿20周年,將於出道日5月13日在日本舉辦紀念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也將會在台灣轉播,讓台灣粉絲能一起同樂。

▼平井堅出道20周年。(圖/SONY)

平井堅至今發行過37張單曲、8張原創專輯、2張精選集,3張翻唱專輯,是日本銷售最好的單人男歌手之一,剛出道時未受到的注目曾萌生隱居幕後的念頭,直到2000年R&B開始盛行,2002年發行的單曲《古老的大鐘》讓他更上一層樓,首次奪得公信榜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4年平井堅再以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主題曲《輕閉雙眼》紅遍大街小巷,狂賣超過100萬張,成為當年度最暢銷的單曲,曾來過台灣兩次的他,其實一直心繫著台灣粉絲,這次「Ken Hirai 20th Anniversary Opening Special!!」紀念演唱會也將於5月13日晚間7點30分在華納威秀轉播,門票將於6日透過全台全家FamiPort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