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8場5位先發三壘手 馮喬許:打群體戰

▲義大犀牛陽冠威。(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開季打8場比賽,動用5位先發三壘手,換人頻率相當高,總教練馮喬許表示,三壘手一直是義大犀牛的弱點,別隊都有專任三壘手,義大三壘手是「一群」,人人都有機會。

今年球季開打首戰是由方玄宗守三壘,方玄宗失誤後,先發三壘手換成陽冠威,鄭兆行也守過,昨天(1日)換由陳凱倫,今天再換新人楊承駿,8場比賽先發三壘手已有5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喬許面對三壘手汰換使用率之高的詢問,他說:「有看轉播及比賽都知道,義大犀牛最弱的環節就在三壘手,別人是一位三壘手,義大是一群三壘手。」

他表示,要從這些人選中找一位守得好又打得好的三壘手,本來設定由楊承駿開季守三壘,但在開打前車禍受傷,因此由方玄宗來守三壘,方玄宗的表現不錯,但在打擊練習時被球打中,目前無法出賽。

馮喬許表示,陽冠威一直是球隊栽培守三壘的人選,但他從捕手轉任三壘,加上身高太高不利守三壘,還需要時間去磨練,找到守備的信心。

對於老將鄭兆行,馮喬許表示,鄭兆行的守備範圍不大,但對於前面的球都守的不錯,但他已屆臨退休年紀,要給新人多一點機會培養。

馮喬許表示,如果方玄宗可以出賽的話,會讓他持續去守三壘,陳凱倫的守備不錯但打擊不好,所以下二軍加強打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