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掃墓不慎引火倒地! 滅火赫見90歲老翁燒成焦屍

▲清明節火燒山頻傳,掃墓惹禍。(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金門報導

金門縣金寧鄉慈湖路三段一處墓地2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意外發現一具男性焦屍,現場還有祭品及鋤頭等掃墓用具。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91歲的楊姓老翁,懷疑是掃墓引火整地不慎發生意外,造成大火,老翁在濃煙中倒地,滅火後被發現被燒成焦屍躺在田中。

滅火竟發現一具燒焦男屍!消防人員還在現場找到祭品、鋤頭和鐮刀等掃墓用品,隨即通報警方。警方表示,死者為高齡9旬的楊姓老翁,遇有2女1子,家屬聞訊趕到後崩潰大哭。大女兒說,老父平時獨居,沒有和家人住在一起,她4天前最後一次見到父親,不過兒子每天傍晚下班後都會來探視外公。

死者的鄰居盧太太說,老翁年事已高,走路不便行動較緩慢,但身體還算勇健。街坊們推測,可能是適逢清明時節,楊姓老翁掃墓時為了整理環境,引火燒雜草時不慎燃起大火,年紀又大逃脫不及,慘遭燒死。警方正在調查詳細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