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李蒨蓉登阿帕契僅3申誡輕懲? 陸軍:還不算數

▲阿帕契直升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李蒨蓉日前帶兒子赴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參觀AH-64E阿帕契直升機,還在臉書PO出照片,被投訴未經批准,嚴重違法軍紀。對此,旅級人評會決定記3支申誡,但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黃開森中將稍早表示,目前還未定案,司令部有最後決定權。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今日表示,依據陸軍司令部的調查,李蒨蓉於今年3月29日按程序辦理會客進入營區,幹部卻未遵守規定,嚴格管制人員於指定處所會客;601旅相關幹部的處理確有不當之處,陸軍司令部將依規定檢討違失人員責任,並引為案例,強化所屬單位門禁與會客管制紀律,防止類似案件再次發生。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則表示,601旅已召開旅級人評會,決議記該名軍官3支申誡,分別為違反會客規定申誡1次、違反資安規定申誡2次,待上報航空特戰指揮部核定。

不過處分消息一出,引來各界質疑處分過輕;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黃開森稍早則指出,部隊懲處需層層上報,若上級單位認為處分不適當,會要求重新檢討;就本案來說,旅級的3支申誡處分尚不算數,陸軍司令部有最後的決定權。

▼上阿帕契戰鬥機還打卡,李蒨蓉不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