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快死了!邱逸峰抱起狂奔湖邊 10分鐘沒動靜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邱逸峰近期在《華視天王豬哥秀》擔任現代嘉慶君短劇固定演員,在劇中因角色名子,常被叫「顧人怨」,但他搞笑演出常讓豬哥亮說:「顧人怨到真可愛,真是讓人又愛又恨。」但沒想到顧人怨當久了,就連路邊的小烏龜也要愚人節整他,讓他哭笑不得。

▲邱逸峰愚人節當天被烏龜耍了。(圖/爾傑國際娛樂)

邱逸峰因在短劇固定飾演顧人遠,粉絲人氣攀升。而固定每天健身路跑的他,在1日愚人節這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出門運動,沒想到跑到一半,卻在路邊看到一隻奄奄一息的小烏龜,愛小動物的他馬上把抓起小烏龜直奔湖邊,在尋找河濱的過程中,還念念有詞地說:「小龜加油,再堅持一下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到河邊的他馬上把烏龜放到水裡,過了幾十分鐘小烏龜仍毫無動靜都。他正為小烏龜回天乏術心疼時,沒想到小烏龜卻探出頭來游了起來,嘴巴開始吐出泡泡,讓他既開心又生氣地大喊:「竟然在愚人節我讓小烏龜給耍了!我真得這麼顧人怨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