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這麼可愛好嗎?平常一板一眼的爸爸遇到喵星人卻..


▲喵星人太可愛,平常一板一眼的爸爸也融化了...(圖/芊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爸爸平時是一板一眼的人...」住台北的芊芊養了3隻貓,不久前帶著愛貓們回彰化老家過長假,沒想到平常嚴肅的爸爸也被「喵星人」收服,趴在床上深情地逗貓,彷彿所有威嚴都在一瞬之間瓦解。芊芊把這一幕拍下來,上傳到個人Instagram表示「可以拜託爸爸不要這麼可愛嗎?」讓朋友也笑說「喵星人太可愛,爸爸也融化了!」


▲可以拜託爸爸不要這麼可愛嗎?XD(圖/芊芊提供)

芊芊不久前帶著3隻愛貓回彰化老家過長假,不料有天回房間時,竟然看到平常威嚴的爸爸趴在床上,溫柔地跟貓咪四眼相望,跟平時的作風完全不同。雖然吃驚,但也覺得可愛,「那天看到這一幕時,其實我很想哭。」芊芊說,自己家是個非常日式化教育的家族,爺爺的性格十分權威,爸爸也是非常一板一眼的人,用比喻來說,「大概是一個零件都不能少的汽車廠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芊芊表示,雖然很愛爸爸,但家人間難免意見不同,「他喜歡叫我走他覺得好的路,而我喜歡走我自己想走的路。」但其實心底知道爸爸非常重視我們,對於兩個兒女離家去台北的事實感到很失落,「卻因為爸爸威嚴不擅長表達,只能在我放長假回家時,把對我們的愛投射在貓咪身上。」


▲▼芊芊的愛貓之一「Pentine(潘婷)」超會賣萌。

▲▼「潘婷」可愛的性格和外表,就算鐵石心腸的人看到都會融化吧!

▼(不會太擠嗎?)潘婷跟兩位貓家人囉囉、Strobile待在同一格書櫃裡。

關鍵字: 喵星人鐵漢柔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