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猛巴米格魯逼看鏡頭 網友怒肉搜:讓你上鏡頭!

▲男打米格魯逼看鏡頭,網友怒肉搜:讓你上鏡頭。(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夠惡劣!一名男子拿著手機拍米格魯,為了要狗兒乖乖看鏡頭,竟不斷用力地朝狗的頭上「巴」下去,還對狗兒罵髒話,男子將影片PO上網,惡劣行徑讓網友非常憤怒,揚言一定要把他肉搜出來,「相信網路力量也會讓你上鏡頭!」

「他才剛……出門的時候他才剛到……,」這段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分享的影片中,一名男子一邊和家人聊天,一邊拿著手機朝著坐在沙發上的米格魯走去,拍攝影片的同時,另一隻手卻不斷往米格魯的頭上用力猛打。

「看這裡啦,欸,死狗,看這裡啦X!上鏡頭啦,上鏡頭了啦,XXX!蛤!你上鏡頭了你知不知道?蛤!上鏡頭了啦,蛤!」除了用手猛打發出「啪」的好大一聲,男子還不斷抓著米格魯的頭,就是想要牠乖乖看鏡頭,更不斷飆髒話,米格魯則是一臉無辜、睜大著眼坐在沙發上,沒有任何抵抗。

男子把整個過程PO到網路上,引來大批網友撻伐,質疑男子根本是故意想要引起公憤,網友要大家把他肉搜出來,「因為小狗不是給你這樣打的」、「希望動保團體可以去告他」,還有人表示,「相信網路的力量也可以讓你上鏡頭!」

再看一次影片,男子不但用力巴頭又飆粗話,狗狗像是待宰羔羊一樣毫無招架之力,如此對待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心態實在可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認真覺得我想從他的頭吧下去#覺得拳頭硬硬的#認真覺得人也不想理你

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on 2015年4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