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畢業…甜美女大生騎車找工作 遭違規混凝土車輾斃

▲混凝土車違規左轉撞機車!女大生命喪輪下。(圖/翻攝自陳同學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魏宏卿/台中-南投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女大生3月31日騎機車行經向上路五路、工業十八路口時,遭對向一輛預拌混凝土車違規左轉輾斃,這名女大生今年大四,再過2個月就要畢業,孝順的她為了不讓父母擔心,畢業前夕忙著找工作,沒想到遇上死亡車禍;她的父親是退休消防人員,對於救不了自己的女兒既難過又痛心。

一頭飄逸長髮配上白皙的皮膚和大眼睛,陳姓女大生不但長得漂亮也很孝順,大學還沒畢業就忙著找工作,只為了不讓父母擔心,這麼貼心的女兒外出找工作卻碰上死亡車禍,媽媽心都碎了。陳媽媽受訪時說,「很貼心的女兒,時常都會想到媽媽、奶奶、爸爸,想到需要什麼東西她都買回來。」

再過2個月就要畢業,女大生卻再也沒有機會穿上學士服。陳爸爸受訪時強忍悲痛,「我問她說想不想再念碩士?她說不要再給家裡多出負擔,所以從3月初就開始一直找工作。」

陳姓女大生日前騎機車外出找工作,一輛開在快車道的預拌混凝土車、未等左轉號誌燈就違規轉彎,當場將她輾過。「他們為什麼每次都不遵守交通規則?為什麼?如果他遵守交通規則,這個意外就不會發生,破壞了一個完整的家庭,讓我失去一個女兒。」陳媽媽眼淚停不下來,爸爸雖然強忍淚水,心裡比誰都還要難過,因為他是退休消防員,救人無數卻救不了自己的女兒。

肇事司機是31歲的楊姓男子,被問到為什麼要違規左轉?他不發一語,一時貪快除了要面對過失致死罪,更斷送了一條年輕生命、也毀了一個幸福家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