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李鍾碩超矬鳥窩頭吸睛 「皮諾丘」台灣首播開紅盤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李鍾碩、朴信惠主演的年度浪漫韓劇《皮諾丘》,3月31日在東森戲劇台首播,李鍾碩男神魅力發燒,收視大開紅盤,首集平均收視達0.79,最高收視率落在他頂著鳥窩頭參加益智節目的瞬間,最高收視達1,打敗趙寅成、孔曉振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啊!》,登上今年韓劇在台首播的收視冠軍!

▲▼李鍾碩在《皮諾丘》前期的鳥窩頭雖矬卻吸睛,中段之後將大變身。(圖/東森戲劇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曾演過《2013麻辣一班》、《聽見你的聲音》、《異鄉人醫生》等劇,2015年演出《皮諾丘》後人氣三級跳,不但廣告代言接不停,亞洲粉絲見面會更是場場秒殺,日前來台也讓粉絲瘋狂。雖然他在《皮諾丘》前幾集亮相時,頂著超矬「鳥窩頭」,但看在粉絲眼裡仍覺得又萌又可愛。

▲李鍾碩日前訪台,造成旋風。(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鍾碩之前受訪時曾說,因為有了「演員」這個身份,可以在拍戲的幾個月中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所以相較起來,更喜歡「演員李鍾碩」這個身份,接拍《皮諾丘》的原因,就是想要重溫當年剛開始演戲時,那種單純想要投入在表演中的心情。《皮諾丘》週一至週五每晚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