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不要污衊台北市民的水準!

柯雷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台北市立大學「我的未來不是夢」系列論壇,向與會者抱怨說「我講政策你又不聽,講太太、躺椅的收視率都很高,『老百姓的水準就是這樣,不然你要怎樣?』」。柯文哲這一句「不然你要怎樣?」讓人突然想起貪污的陳水扁在當總統時所說:「我就是總統了!算我好運,嘸你要按怎?」兩者有異曲同功之處,都是顯現出他們個人內心深處的權力傲慢;也顯現出這些政治人物當選後,最真實的醜陋面目。

▲一句「老百姓水準就這樣」,柯文哲再爆失言!

身為台北市民的我必須鄭重提醒柯市長:不要汙衊台北市民的水準!

事實上,柯P所講的「老百姓的水準就是這樣」的點閱率影片,都是他在競選期間製作的,包括《柯P新政》就有30支影片,其中僅有3支點閱率破10萬;而以柯P故事為題材的《真.柯文哲》系列,15支就有7支的點閱率破10萬。而所製播柯P妻子陳佩琪「我的太太」,點閱率則高達17萬次;而講「我的躺椅」的影片,點閱率則達18萬多次。

這些影片,柯P難道不知道是他放在官網中供民眾點閱的嗎?且會點閱的人,絕大多數都是柯P的粉絲!粉絲追蹤他的偶像,尤其對於偶像的生活點點滴滴都不會錯過,而且這些議題最能夠吸引粉絲的目光,柯P的粉絲錯了嗎?如今要被他們的偶像如此的揶揄!

話說回來,柯文哲已經是台北市民的父母官,台北市民的水準問題,就是柯文哲的責任。請問柯市長,您對台北市民的教育層面做了那些有水準的事?但身為台北市民的我,對柯P的言行舉止實在不敢領教,只希望柯P不要教壞囝仔大小,讓身為父母的我們能夠教導小朋友們有禮貌的言談舉止。

●作者柯雷,文字工作者,輔仁大學博士候選人。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