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有了《易撥號》再也不會打錯電話了!

圖、文/APP星球

從舊型傳統手機發展到現今的智慧型手機,不管怎麼演變還是改變不了手機存在的本質:「打電話」!雖然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比起上網,打電話似乎反而變成是附加功能了(喂!)嗯,小編爸這個傳統派就是這樣看待的,因此,他老是抱怨智慧型手機打電話很不方便,螢幕小小的,點來點去不小心就會誤撥電話給其他親戚朋友,偏偏小編爸愛面子總不承認打錯電話但又不愛蒐秀,這時也只好虛應一應故事後,假裝手機沒電閃人啦。為了讓小編爸和其他長輩們能夠更適應智慧型手機,小編建議長輩們可以安裝《易撥號》

《易撥號》

 

打開《易撥號》之後,點選「+」就可以新增連絡人在《易撥號》預設的群組「最愛」中。要是連絡人有多個號碼的話,就得一個一個新增,新增後,可以重新命名聯絡人。

 

除了預設的「最愛」之外,按壓手機的選單鍵可以呼出《易撥號》的設定。長輩們可以在此新增、刪除、編輯連絡人。同時,還可以新增群組,這樣以後打電話找連絡人的時候會更方便。

 

或許大家會認為「這不就是通訊錄的功能嗎?用內建的就好啦!為什麼要用《易撥號》?」其他手機小編不了解,但就小編的手機來說,並沒有像《易撥號》這樣可以設定在撥出電話前,需要先確認才能撥的功能!有了這樣的功能,就可以避免像小編爸一樣不小心點一下,電話就撥出去的糗事發生囉。

 

《易撥號》除了可以確認所有撥出的電話之外,還可以設定禁止撥出電話!同時,還可以調整連絡人的圖示和文字大小唷~


▲排列方式有棋盤式和條列式可選擇
(圖/APP星球提供)
 

要是連絡人沒有照片的話,《易撥號》也貼心提供了一些內建的圖示……不過,小編覺得,大家看到圖示後應該會自動奉上自己的照片才是!

 

《易撥號》還提供兩種尺寸1X1和2X2的小工具讓用戶將聯絡人建立在桌面上。如此一來,長輩就可以在桌面建立幾個常用聯絡人的捷徑,以後打電話就方便啦!反正《易撥號》撥電話前再確認的設定,就算放在桌面也不怕誤撥囉!

 

由於各家手機廠的桌面頁數的設定都不同,所以能放幾個聯絡人?那就得看個人手機的設定啦!是說,其實真的會打電話往來的,不外乎就是家人和幾個較親密的朋友啦~將他們設置在桌面上,除了可以常常和他們聯繫之外,看了應該多少會覺得手機好像變親切了些吧?(啥歪理!)好啦,希望《易撥號》可以讓長輩們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時候有所幫助囉!

關鍵字:精選APP手遊專題熱門推薦遊戲專題2易撥號長輩常用聯絡人速撥防誤撥打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